我承認

抱著你

或被你抱著

還是溫暖的

 

 

曾經

我說過

要把自己裝在你最喜歡的綠色盒子裡

現在我願意打開蓋子

去見見美麗的世界

 

 

也許盒子的框圍住了我所能發展的寬

但我會想辦法延伸誰也無法敵擋的長

 

 

儘管愛情限制了我

我也得試著讓自己脫離

沒錯

愛不是絕對

 

 

 

別讓愛綁住了自己

也困住另一位你所愛的人

 

 

 

 

試著放開繩子

用力的深呼吸

讓腦袋清醒

讓心靈沉澱

沒錯

你會知道

愛不是絕對

在他心中

妳也不是絕對

 

 

 

妳該愛的多用心

妳說呢

 

 

 

 

如果讓彼此飛一飛再回首

才能看見彼此的真心

那何嘗不是件好事

 

 

 

我們都不是彼此未來的絕對者

卻希望此刻你是我正確的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