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去拿藥了

想想

到底是去看醫生

還是去給醫生看

 

 

 

複診復診複診

怎麼情況一次比一次遭

吃藥吃藥吃藥

怎麼份量一次比一次多

 

 

 

 

好苦...

 

 

我說的是藥

 

 

 

 

 

 

 

 

想念我的朋友們

感謝我的朋友們

記得找我出去玩阿!!!

不過我要上課要上班

時間難喬呢

 

 

 

ps. Orz先生

懷念你

但願你出國前大家再聚一聚

我還沒給你祝福呢

 

別忘了飛翔的勇氣

別放棄飛翔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