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繼續

分開

 

 

 

我想

你把問題丟給了我

 

 

我倆都有權利去為這份感情做決定

因為這份愛

有你

也有我

 

 

 

我知道什麼選擇對你最好

也知道什麼選擇對我最好

改變然後擁抱快樂

分離然後擁抱自由

我想我了解你的渴望

 

 

想在一起但知道不能夠再在一起了

這種感覺

是愛

還是依賴

 

 

 

時間能夠證明一切

我相信

不管選擇

不管未來如何

我們

 

都會過得更好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