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6446926.jpg 

人很難兩全其美

想要過好的生活

就得放棄某些不得不放手的東西

我沒辦法完美的規畫行程

感覺和姊妹的距離遠了

之前的朋友

很少聯絡

更別說一同戶外活動

我很缺錢

我有經濟壓力

我必須將重心放在工作上

流失掉的時間與友情

並不是我自願的

我好想回到無憂無慮的單純時光

沒有一個人能夠活得沒有煩惱

每一個人都不快樂

生活生活生活

為了生活你付出了什麼

親愛的妳們

我也想快樂生活

那時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我也想像二姐一樣

好羨慕...

只是

我有必須背負的東西

我有我的責任與義務

是我一輩子都喘不過氣的痛苦

我也很想妳們

很愛妳們

在不同的未來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