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了

口頭上的相信

心裡還是很不安

看不見的距離使我畏懼

在某處的你

做什麼我不知道

只能靠語言來表達關心

會不會這樣反而失去你

相信

這份擔心在你心中也是存在的

 

 

 

愛情

盡量讓自己佔著優勢

卑鄙的你

才有辦法在愛人心中

多一點關心

多一點溫暖

多一點在乎

多一點愛

多一點位置

 

 

 

我也要試著當壞女孩: )

 

 

我努力的吸著有你在的空氣

努力的記得你的體溫

努力的保留我們之間的回憶

那些摸不著也觸不著的

但願有我的所有

留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