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

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

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

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

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

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

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

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

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

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

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

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

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

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

我討厭

你他媽的賤雅雅

 

 

 

我討厭不知道在做什麼的你

我討厭賤女人

我討厭不安

我討厭現在煩悶的自己

 

 

我該繼續相信你

還是選擇相信自己

 

我想我無法跟不安和平相處

 

我想我無法跟讓我不安的人長久

 

 

 

 

我累了

晚安

你可以去找女人聊天了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