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服務業是一級服務

是"銷售服務"

而非"販售商品"

像店長說的

我找不到我的專業

我不夠專業

必須找到能夠前進的階梯

我才能不滯留

學習是一件簡單的事

學習不到東西才是痛苦

問題是

我無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我需要有人指點

我需要有指令

如何才能盡善盡美

光說不練大家都會

我不想成為其中一位小卒

"你必須要讓自己更有能力

不然我拿什麼來提拔你"

想要比別人更高一層樓

除了天分與資質

那就是

乘於100的努力

 

 

 

我承認我沒有那麼聰明

我只好做10件對的事

來彌補1件疏忽的事

 

 

 

工作不只是工作

還是一種上進心的磨練

你的企圖心將會影響你的定位

加油DSC01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