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多

和南逛完了家樂福

就順道去了附近的三商巧福覓食

一進門

櫃台人員臉臭的跟什麼一樣

要點不點

是很急著打烊嗎

也許你可以婉轉的告訴客人

"不好意思我們已經在做清潔動作了"

既然接單了

就拿出服務態度來阿

我是花錢來吃飯的

不是花錢來看你們臭臉

是小鬼的歌聽太多

"不屑"是嗎

上菜了然後呢

他媽的根本就是醬油湯配麵

一點都沒有牛肉味

牛肉還很硬

是怎樣

連煮都懶得煮嗎

連青菜都沒放

圖片是放來欺騙消費者的?

小菜沒一樣好吃的

整個就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爛"

花錢花得好冤望

花錢花得好心痛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牛肉麵

夜市還俗又大碗又好吃哩

虧品牌還打這麼大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三商

我想也是最後一次吃了吧

難道門市人員只是領薪水做事

難道不知道他們的責任也背負著

品質

服務嗎

講難聽的

網路的功能很大

你們少了一個客人沒關係

一天一個客人

一年365天一年損失365個客人

一份套餐130*365=47450

最低損失47450

你們承擔得起嗎

一份工作不是只有工作

這樣公司遲早被你們搞砸

請提升好嗎

 

 

 

竹北店的先生小姐

麻煩下次請說聲謝謝光臨

 

 

 

 

只有可樂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