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擔憂著

不知該用什麼表情去面對門後的一切

看來

我多想了

大家都沒變

改變的是

我們的關係

一樣的圍爐

一樣的關心

一樣的問候

彷彿回到了17歲那年

那個曾經也帶給我溫暖的家

杯子還留著

玩具還留著

我所有的東西

您們都留著

您們說

即使結不了緣

我依然是您們的乾女兒

謝謝您們沒有忘記我

 

 

 

曾經我刻意想要忘記一切

到頭來只是我自私的想法

原來真正的忘懷

是學會包容

是學會用另一種愛去看待

只是

我還沒有辦法真正去接觸你

 

 

叔叔

要顧好自己的身體

要學會控制脾氣

要加寬自己的肩膀

要放寬自己的心胸

未來

會更好

 

 

 

阿姨

你的付出

你的包容

你的關心

辛苦了

往後的日子

請堅持

 

 

 

妹妹

基測將近

你是一位聰明的女孩

計畫之時

別忘了要讓自己放鬆

壓力往往會壞了一切

別將自己的辛苦白費

加油

祝你

金榜題名

 

 

 

 

緯成

你的脾氣可能是遺傳到叔叔

只希望你能放下面子

才能看到事情的真實面

你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只是需要更多的付出

別想一步登天

腳踏實地

你會覺得更充實

加油

 

 

 

因了解而分開

牽手

是束縛

放手

是幸福

那一道牆是已經無法跨越的了

即使再相處也會有隔閡

有一天

你會懂得

新年快樂

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