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那天我翻開了相本

那是用木頭製成的封面

粗糙的簡單

母親說

這是我唯一能給你的東西

 

 

翻開第一頁

是過世外婆的笑容

第二頁

是我六個月

哥哥2歲的照片

下一頁

是我滿歲的照片

那些遺忘的過去

那些快樂的過去

那段一家團聚的日子

一張張放映在我面前

 

 

我們都知道

回不去的稱之過去

回不去的才要回憶

那些笑容

那些歡樂

記錄了點點滴滴

我們都知道

回不去了

 

 

母親

您還活在過去嗎

在未來等著您

我永遠永遠

會一直一直

陪在您身邊

 

 

 

太好了

您看起來很有活力

新的一年

千萬不要流淚

 

 

我好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