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在12.30分以後出門

一定有看到一位女人帶著安全帽趴在車子底下喵喵叫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幾段幾號

但附近有一家OK和撞球館

白色車子底下有一隻

小小小小小小非常小的貓!!!

看起來出生不會大於一個月!!!

非常的瘦!!!

牠是黃色的毛!!!

我買了鮪魚罐頭給牠吃

我有抓到一次

只是牠害怕的掙扎

(小喵喵不要怕看我的臉就知道我不是壞人ˇˇ)

我怕牠從手中掉落

只好放低讓牠跳下

(後來想想牠好像是貓科動物...)

牠就躲在一台白色的車車底下了>"<

有看到的帥哥美女

拜託不要假裝路過

請關照牠一下

若無法照顧

可以拿到娛樂高手-南亞店

 

現在的牠無法靠自己生活

拜託各位伸出援手

不要嫌牠髒

不要欺負牠

牠還是小BABY

請發揮你的愛心

謝謝

 

 

我不敢太靠近

牠非常怕生

由這個距離來看

牠真的很小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