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言論絕沒唬爛!!!!!!

以下照片絕無修改!!!!!!!

 

 

 

 

 

 

104.jpg 

你相信嗎...

這是國中時的我

OS:看什麼 沒看過這年紀出來討債的唷

 

1875409141.jpg 

這是高2的我

(二姊那時候還很清純...現在...唉)

 

1469444362.jpg 

高3了

討厭不要看

 

1305213024.jpg 

畢業照

真的是太OVER了...Orz

 

DSC00302.JPG  

現在

清純的打工小妹XD

    DSC00395.JPG 

昨天

 

 

 

你在我身上看到了什麼

 

 

 

沒錯

就是經科學證實的

"基因突變"!!!

不是啦(踢飛)

"女大18變"

 

 

 

 

以前的我很沒自信

因為家庭因素

我必須比同年紀的成熟

必須要有男人的肩膀

漸漸的

我變的中性化

又因為在感情的角色

不是被劈腿

就是第三者

讓那時的我走路都無法抬頭...

 

 

以前我很迷動漫(現在好像也是@@)

還是位腐女(別問是什麼...)

很愛電玩

除了上學其他時間可以宅在家不出門

除了讀書

除了達到母親的目標

我不知道我的生活中還有什麼

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

沒有要好的姐妹

沒有自信

沒有自我

 

在高三那年我走到了一條分岔路

在愛情與學業間

我選擇了感情與自由

我開始想要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放棄了某些現實面

逃避了某些人事物

我雖然填滿了愛情的欲望

卻使自己走向孤獨

那段時間為了愛情快樂

為了愛情難過

為了愛情賺錢

為了愛情請假

為了愛情放棄

為了愛情付出很多

我經歷了愛情的種種

但我得到了什麼

到最後回首

才發現我失去了太多

追不回來

要不回來

 

 

盲目的追求某些人事物是沒有結果的

 

後來

我終於知道我該成長了

我終於明白我該踏出這一步

我該找回屬於我的所有

我的笑容

我的快樂

我的幸福

我的自信

我的自我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人生

 

 

 

我要找回我自己

 

 

 

 

 

過去=逝去

那些只能成為回憶讓你去感傷與後悔

既然如此

何不開創自己的每一天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有經濟壓力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要照顧母親

雖然現在的我要重讀大學

雖然現在的我賺的只是一份微薄的薪水

雖然我生活日夜顛倒

我很快樂

即使起床看到的是黎明或夜晚

我不曾為現在的自己感到後悔

別一直想回到以前

別一直想著學生時代單純的自己

現在

過的也不賴

我過著想要的生活

我有關心我的家人

有挺我的朋友姐妹

眼前的這一切多麼美好

我好想用我所有的生命來珍惜這一切

我深深為自己感到驕傲

我覺得我在人生中終於做對了一件事

 

 

 

 

 

面對現實

面對自己

 

 

 

不管怎樣的環境

不可能要求時代接受你

而是你要去追逐日新月異的未來

不管怎樣的自己

都是好的美的

愛自己真的很重要

別忘記

人真的是自私的

 

 

 

 

 

請你再看一次照片

發現了嗎

我的微笑很美

謝謝你也這麼認為

 

 

 

我要感謝曾經鼓勵我的師長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親

我要感謝我的姐妹

我要感謝一直陪我我身邊的蕭

我要感謝那些給我挫折的人

我要感謝每位前男友

我要感謝社會環境

我要感謝現實

我要感謝壓力

謝謝你們

讓我成長

我不害怕了

 

 

 

 

 

做自己

真的很快樂

即使沒有發生什麼

你也覺得今天是充實的

請看到本篇的各位

一起為明天加油

明天

真的會更好

 

 

活出自我的風格的人,都是最的!!
 

 

ps.

1.

姐妹:好高興你終於變成女人了

我:我本來就是女的...++

 

2.

給某某

聽說你自從剪了頭髮自信就飛走了

說真的

現在的你的樣子

我也很喜歡

至少在我心中

特別的你有特別的魅力

笑起來的你真的很迷人

希望你

天天 要 開心

天天 要 達成每日目標

祝福你

 

 

 

 

 

嘿嘿

該不會有整形的想找我代言了吧!!!

 

 

 慘了我以後無地自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