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想簡單的一句問候

卻怎樣也說不出口

 

想要接觸更多

卻害羞的不敢伸出手

 

明知道問題沒有答案

還要問到心滿意足

 

粗心大意

需要你的耐心與等候

 

把愛看的很重

希望對方也能負責到最後

 

貼心關心

我想要天天聽見你的聲音

 

不習慣睜一隻閉一隻眼

喜歡坦承的互相面對

 

不能說的秘密沒關係

我也會有事藏在心底

 

依賴依靠著

我希望你偶爾也能躺在我懷裡

 

經歷太多愛情

我只求一份穩定的感情

 

如果你是花心蘿蔔

千萬拜託請別靠近

 

天真天兵

話請別說的太濃我怕不懂

 

把感情看的很重

可以簡單牽手別輕易放手

 

想說就說想做就做

請多一點主見多一點衝動

 

表面沉靜

熟了之後HIGH死你

 

有時懶惰

有時喜歡出遊

 

明知道你是壞人

還是想了解更多

 

心胸沒有很大

請別讓別的女孩跟我同房

 

即使分開

希望還是朋友

 

請別惡言冷語

拒絕凶惡暴力

 

 

 

 

我是一位貪心的女人

我是一位自私的女人

我是一位犯賤的女人

 

 

 

愛情沒有三人行

沒有謊言與欺騙

不要給我承諾

我只想看見真實的一面

 

 

 

 

 請記得

傷害我

我會加倍奉還

 

 

 

很抱歉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戴佩妮>------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我不夠認份
所以怕再為誰作出犧牲
愛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終學不會放任
我不夠天真
不允許我傻傻的等
對自己殘忍
多殘忍 我要有分寸

我太過認真
所以才相信所謂的永恆
愛讓人恍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淪
我太負責任
不允許有太多悔恨
對自己坦誠
多坦誠 我自有分寸

我只是無辜的人
很需要歎氣聲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給傷過的人
明知道有些問題
沒有答案還是要問
原諒我 因為我就是 這樣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