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您84歲了

外婆即將離開

您說

以前外婆總是陪在您身邊

為您煮菜

為您擔心

為您任勞任怨

為您歡笑

現實抽離了回憶

只留下痛苦

您又說

現在的我好比孤單老人

 

 

人等到了年紀卻失去了最寶貴的東西

失去了依靠

失去了溫暖

失去了唯一的伴侶

那種感情的深

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我看到了

一位84歲的外省退伍軍人

放下了尊嚴流下了

最真摯的眼淚

 

 

 

外公

我很好

謝謝您的關心

我會更好

我不會讓您們失望

您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您說

"我很強健"

"我很堅強"

 

我相信

 

我也好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