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

你知道我今天有去看您嗎

您有時迷迷糊糊

有時張著眼睛看我

戴著氧氣罩的您無法說話

但我相信您一定有聽到我的呼喚

外婆外婆

外婆...

您身上的無數針孔

您裝的人工血管

您的水腫

您掉落的頭髮

您插的尿管

您的抖動

您的無法行動

您的...

 

 

聽舅舅說您都不吃飯

不吃藥

 

 

很高興您今天為我開口了

外婆

我今天緊握您的手

您有感覺到嗎

 

 

 

 

 

如果為您流的眼淚能夠減輕您的痛苦

我願意每晚為你崩潰

 

 

討厭

妝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