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哪能那麼自私

您痛苦的連眼睛都沒力氣睜開

我怎能強留您陪我在我身邊

緊握著您的手

輕撫著您的臉

我知道

我們都知道

您很努力的活著

辛苦了

外婆

您辛苦了

謝謝您的照顧

謝謝您的堅持

夠了

別再讓自己承受痛苦

別再捨不得

您有發現我們在您身邊嗎

您知道

因為您也留下了傷心的眼淚

 

 

 

外婆

您放心的走

我會好好讀書

我會好好工作

我會好好生活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別擔心您帶不走什麼

至少您在我們心中留下了什麼

 

 

 

 

告訴我該怎麼停止悲傷

告訴我該怎麼止住眼淚

我怎能忘記您的好

我怎能忘記這痛楚

我好愛您我好愛您

外婆您知道嗎

我真的好愛您

 

 

愛我..

別走..

 

我怎能這麼自私要您再承擔痛苦

 

 

愛您..

請走..

 

 

 

我會想您

我很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