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的風景吸引了我的注意

膽小的我

將奮不顧身得從火車上跳下

哪裡來的勇氣

不記得有這種冒險精神

想觸碰卻無法伸手擁有

莫名的成分起了化學變化改變了氛圍

寂寞空虛

我承認我很容易就放空自己讓人進入

我可以這樣做嗎

我可以再往前一步嗎

我可以放縱自己嗎

不是你傷害我就是我傷害你

誰都無法全身而退

愛了 才知道

愛了 才了解

愛了 誰知道

 

 

 

明明可以衝動的

卻將那句話擱在嘴裡

放不下的什麼

 

 

 

 

我想我有喜歡的權利

但我卻沒有愛人的能力

親愛的

原來我

很喜歡你

我不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