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多年拜犬後,對愛情徹底失望的柔伊(珍妮佛洛培茲 飾)決定藉著人工受孕來完成當媽媽的願望。就在她到醫院接受手術的當天,她竟然意外碰上優質型男史丹(艾利克歐盧林 飾),兩人也立刻爆出愛的火花!隨著肚子一天一天增大,喬伊只好跟史丹招出實情,沒想到史丹不但沒被拖油瓶給嚇跑,還一口答應要將她娶回家!不過,隨著預產期的逼近,這對情侶卻面臨越來越多的考驗和摩擦,兩人到底能不能撐到小生命的到來?

 

 

一部溫馨喜劇

女主角是現代社會的女強人

凡事都自己來

自己完成夢想

自己過著快樂的生活

從小父母親過世便與祖母相依為命

他知道

祖母總有一天也會離開她

她怕孤單

她想要有人陪

於是她決定去接受人工精子受精

故事的起承轉合

從他遇見了男主角後

一切有了不同

她遇見了願意為她改變一切

放棄一切的男人

甚至願意一起承擔"不是他的小孩"

但她的獨立造成的不信任

造成了多次的分分合合

人終究得面對愛情的寂寞

在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你才會發現原來你比想像中愛他

而他也比想像中愛妳

 

 

 

 

 

在現實生活中

不是每個人都有如此大愛

包括我

我想假如

我從一開始就陪伴著你的孩子成長

我會更容易融入他們

更能放下一切疼愛他們

呵護他們

視如己出

但這是不可能的殘酷事實

上天給我了一個大考題

愛一個人

不只是愛他的人

更要愛他的所有

包容他的所有

我想我還沒有那個心胸

我不知道還需要多少時間適應

但我得說我不是不愛你

孩子是無辜的

我不可能說出"為什麼你要有小孩"

這種無謂的話來傷害小孩

還有你

我不該把責任都推給你去承擔

我要怎麼改變自己?

我想我需要時間

我不夠成熟

不夠穩重

無法安定

無法給你完美的承諾

無法給你永恒的未來

現在的我沒有把握能為你付出一切

我有時會想

為什麼我不是晚一點遇見你

也許我已到適婚年齡

也許那時我已經想婚頭了

我好怕現在的我傷害你

你真的很好

好到無可挑剔

我不夠好

只會對你耍任性

請原諒我的自私

請原諒我無法無私

請願意給我更長的時間

 

 

 

 

我愛你

我愛你

希望我有資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