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4/28

外婆喪禮

外婆火葬

穿著喪服

跪對外婆

我討厭那伴奏的

催淚的歌曲

看著所有人敬香敬花敬果敬酒

看著外婆的遺照

微笑的照片卻流出了眼淚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眼淚反光

還是外婆真的在流淚

外婆依依不捨的

笑著留著眼淚道別

 

 

瞻仰遺容

外婆走的時候漂漂亮亮

上了妝

有烏亮的頭髮

我們有燒僕人給您唷

我們有燒電視給您唷

我們有燒車車給您唷

我們有燒洗衣機給您唷

我們有燒大房子給您唷

我們有燒衣服給您唷

我們有燒很多很多錢給您唷

我們有燒好多好多怕您不夠用

外婆

您有空要回來看我唷

我會很想您

外婆不是走了

外婆只是到另一個地方快樂的過生活

 

 

 

 

外婆

在您記憶中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

您最疼的小孫女長大了

外婆我知道您有來看我

外婆我有跟您說話唷

外婆我有抱您唷

外婆我有跟您說晚安唷

外婆外婆

原諒我小時候

原諒我還不懂

原諒我虛度的時間

忘了說聲我愛您

我愛您

晚安

外婆

 

 

 

我知道您會在遠處保佑我

外婆不是走了

而是到另一個地方快樂的生活

祝福您

悼念您

 

享年64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