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61.JPG 

 

可能再過幾天我就餓死街頭了

繞了多久

逛了多久

投了多少張履歷

瀏覽多少人力網

花了多少時間

頂著熾熱的大太陽

我不夠用心嗎

我真的很想要一份工作

失業率增加

競爭力增加

不要因為我有學歷不要我

我已經為了現實放棄讀書

不要因為年紀小不要我

我比任何同年齡的朋友成熟

不要因為我沒經驗不要我

我喜歡學喜勇於挑戰

我給自己機會

也但願工作給我個機會

我相信我有能力

並且願意

學習任何人事物

融入團體

我會加油

 

 

 

說這麼多....

我只是要份工作...

 

 

 

老天爺我的臉都皺成一團了

我不夠苦嗎

笑一個

好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