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自私

自私的著急的佔有

因為害怕失去

強迫性的任性

自私的要你更關心我

自私的要你更呵護我

自私的要你更包容我

自私的要你眼裡只有我

自私的要你心裡只有我

滿滿的

滿滿的

 

 

我討厭

逛街時你的眼光總在哪個女人身上

即使牽著你的手

卻感覺在你身邊的我像個小孩

你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小孩

我本來就是個小孩

想把以前的早熟玩回來

想要不停的表達自己

想要找到正確的未來

想要賺大錢過好的生活

想要談一場簡單的戀愛

 

 

我不想提早穩定

我不想背負一個家庭的壓力

我不想花太多心力在家庭

我不想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

我不想沒有自由

我只是想談一場簡單的戀愛

 

 

 

也許是我不夠成熟

就當作我不夠成熟

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感情

只會發洩自己的情緒

 

 

 

 

有時候

我多希望

一切都沒有

因為這一切對我來說

好不公平

1+1不等於2

我以為愛情是創造兩個人的生活

其實是要去適應另一個人的生活

 

 

 

你說你會彌補我

你說你會更愛我

即使是溺愛

 

 

 

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不是因為年紀

而是心的距離

如果我再大個10歲

你會不會更愛我

 

 

 

距離下一段成長

還要多久

我等不及成熟了

我等不及讓你看到我的成熟

然後更愛我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