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坦白的

一開始妳要搬出去

我認為妳很自私

沒有考慮到姐妹的情感

不是因為擠在一個小房間就消失的

沒有考慮到姐妹的開銷

會不會因為突然變貴的房租而過不去

人都是自私的

想往更好的地方飛去

但像二妹說的

這是義氣

還是妳小孩子氣的認為我把依靜搶走了

我不知道

但姐妹

不分誰好誰壞不是嗎

妳難過的時候

我們在妳身旁

妳沒錢的時候

即使身上剩不到幾百塊

我也不會讓你餓著

因為我把妳

姐妹

所謂的姐妹

不只是稱呼上的

更是心靈的彼此

妳讓我們很傷心的地方

我們為妳難過

我們為妳煩惱

我們為妳擔心

我們為妳付出

我們為妳愛

換不回相同的

那份情感

我們

說好的幸福呢

雖然目標不同

但我們共同努力

一起艱辛

一起鼓勵

一起走過

的那些點點滴滴

總覺得

妳可以很簡單的就放開了

我母親希望我搬回家住

我考慮到依靜

也想到

這裡也是我的家

這裡

也有我的家人

不是嗎

我怎麼捨得

二妹一個人在這裡

就像之前在毛毛家

為什麼得下定決心幾百萬次才搬的出來

因為

那是我其中一個家

有回憶

有不捨

曾經的一切

對妳來說

我們

算什麼

曾經凝聚的心

在哪了

搬出去就跟猴子出去

交往了

重點

跟房子說

不要

跟我們說

我們會怎麼想

也許

妳是因為在意我們

才會不敢告訴我們

怕我們生氣

怕我們反對

怕我們擔心

但你的隱瞞

晚來的事實

代表著什麼

之前說了什麼

我不相信你們之間有喜歡或愛

肉體上的關係

肉體上的欲望

滿足了?

所以

墮落了?

妳不知道那是所謂的泡友嗎

妳沒有所謂的自尊嗎

我不相信你喜歡他喜歡到看不見真實的程度

為什麼要讓自己爛到如此

妳不知道自己的魅力

妳不知道自己的笑容

有多美嗎

滿足的欲望

醒來

卻是滿腹的空虛

我們

沒權力阻止妳

只希望

妳能好好保護自己

別再受傷了

妳若哭泣

我不會再安慰妳

因為這是妳的

選擇

讓我知道那隻他媽的死猴子敢讓你掉淚

我操他媽的找人弄死他

妳不夠愛我們

但我們一直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