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總算有點良心了...

DSC00237.JPG 

發了600元端午禮金

真是棒棒

我真是太容易滿足了@@

不過想起一件事就氣

他媽的你又來了

哇靠跟副店就裝熟

對我還要看你心情

你心情好今天就沒事

你心情不好我就遭殃

怎樣我是倒八輩子楣遇到你是嗎

昨天是怎樣

跟副店說我沒倒垃圾

還好副店明理

有來問我

你真他瞎了眼

對啦

你沒看到我倒所以不算有做

我真他叫阿龐作證阿

你欺負我欺負假的阿

雖然我一臉乖乖樣

但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我警告你唷

以後不會給你好臉色

你心情好不好

在學校遇到什麼事

跟男朋友吵架

關我屁事

 

 

你是有吃屎是嗎

不然嘴巴怎那麼臭

DSC00251.JPG 

我看你先回家照照鏡子

 DSC00255.JPG

再來跩個幾百萬

 

 

南亞店沒有一個人喜歡你耶

我突然有點同情你了

 

很好

我罵人不帶髒字

我的休養越來越好了

書不是白讀的

 DSC00244.JPG

 給你一個鬼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