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網咖大夜

這幾天也熟悉了

也適應了

只是有些話

我想對一個人說...

 

 

 

 

你這麼個破麻

我是欠你幾百萬阿

每天跩個五八萬

比我多來1個禮拜多2天就秋成這樣

每一班所要完成的工作不同

你明明就不知道還對我指指點點

帶我的是副店耶

妳敢質疑她什麼

幹你這香爐

爛也要有個限度

每天都在那邊露胸部

男人犯賤愛看

難道你非得這樣才有生意做

還叫我不要跟客人說你有男朋友

昨天露出半個胸部

下午下班釦子扣的緊緊滿滿

因為你她媽的男朋友在場

聽姐姐說你每天急著下班

急著給其他男人載下班

是趕著當廁所嗎

該不會是副業吧

難怪一臉靠牆樣

我是新人也不敎清楚一點

出錯了再怪我再機歪

碼的

我真的火大了

 

 

 

我居然用這麼多粗俗的話語

 

 

 

可見妳有多惹人厭

妳不知道你被排擠了嗎

 

 

 

 

 

 

我是乖小孩我是乖小孩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催眠大家也催眠自己)

 

 

 

 

不相信?

我真的很單純:)

DSC00240.JPG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