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8歲

就自以為的成熟

自以為的作選擇

自以為的過著想要的生活

 

 

 

舅媽怕我肚子餓煮了水餃

外公擔心我太晚回家寧願不要我陪他

母親擔心我出車禍有沒有事

舅舅開刀前關心我到工作地方看我

舅舅著急著我的大學

這些明明是我的事情

為何我可以無關緊要

我不想不在意

只是我已經分身乏術

 

 

 

 

小孩子急著想過大人的生活

我也想過的更好

不知道怎麼做

所以

不改變了

安於現狀是一種壞習慣

 

 

 

好的開始是我該換份正常的工作

 

 

 

 

孩子

你該長大了

 

 DSC006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